close

過年前的雲深不知處是忙碌的,上至藍啟仁、藍曦臣,下至養在後山的兔子,每個人都有各自負責的任務,尤其藍氏眾小輩更是忙得團團轉,除夕前幾天每天灑掃庭除,忙碌得時辰一到,倒頭沾床就睡,作息與藍湛相比簡直有過之而無不及。然而凡事總有例外,魏無羨就是雲深不知處例外中的例外。其實魏無羨剛來雲深不知處的前幾年也嘗試過想當個稱職的好伴侶,於是他在第一年的除夕夜決定洗手作羹湯,然後就被偶然撞見的藍景儀哭著連拖帶拉離開廚房;第二年他向藍曦臣要了個貯藏室打掃,當晚就被靈器影響,跟藍忘機兩人昏睡了整整十天,醒來因為錯過團圓飯被藍啟仁說教兩個時辰。諸如此類,族繁不及備載,再加上藍忘機寧可自己來也不捨得讓他勞動,連靜室都甚少讓他打掃,最後魏無羨分配到的任務,只有在過年期間代替忙碌的藍忘機和藍思追去餵兔子。 

唉......兔子啊、兔子,你們說說,連你們都吃忙著吃飽飽好過年,怎麼我就只能來這裡跟你們抱怨呢?」魏無羨邊自己啃著紅蘿蔔,邊把兔子放在腿上逗弄。「大家都忙著除舊佈新,我身為含光君的伴侶到底要怎麼顯示我的賢慧呢?」魏無羨轉過頭對著來人喊道:「藍湛,你說我要怎麼勸說叔父和大哥讓我幫忙呢?」藍忘機站定看著魏無羨,半晌才開口:「餵兔子即可。」魏無羨嘟起嘴、站起身拉住藍忘機的手晃著應道:「但我想成為含光君的賢內助啊。」藍忘機輕輕拿下魏無羨頭髮上沾黏到的青草回應:「你是。」「那你親我一下,安慰我受傷的小心靈。」魏無羨微笑著閉起雙眼等待落在唇上的親吻,果不其然熟悉的觸感伴隨令人安心的氣味印上唇間,魏無羨猛地環住藍忘機的頸項,讓原先只想蜻蜓點水的藍忘機不得不張開口接受他柔軟小舌的侵略,周遭剛出生不久的小兔子一隻隻跳躍到兩人的腳上,抽抽鼻子嗅聞著兩人的氣味,黑色的圓珍珠盯著慢慢分開的兩人和他們泛著紅潮的臉。 

不同於金氏的奢華自由、江氏的熱鬧自在,藍氏的團圓飯比起平時的家宴,氣氛更加嚴謹沉悶。秉持著不鋪張浪費的主張,只有魚的料理可以剩下,其他的菜餚跟平常的烹調方式也沒有什麼不同,頂多提升了點苦澀味。現在的魏無羨早已能夠面無表情地從第一道湯吃到最後一道菜,真遇到逢年過節追加的特殊菜餚,藍忘機也會適時地調換一下兩人的碗盤。藍啟仁也從一開始的吹鬍子、瞪眼睛,改為現在的睜一隻眼、閉一隻眼。晚宴圓滿落幕、長輩分發完壓祟錢之後,小輩們都私下聚在一起守歲去了,藍忘機和魏無羨牽著手走回靜室,路上聊著新的一年有沒有什麼期望、哪個小輩上次夜獵表現良好、哪個小輩又因為跟鬼將軍聊天被罰倒立等等。 

兩人走到靜室的庭院,不約而同地停下腳步。魏無羨看著佈滿璀璨的星空,藍忘機則凝視著魏無羨的側臉,兩人看著不同的地方,心裡卻想著同樣的事,能這樣再度陪伴對方跨進新的一年,得來不易又彌足珍貴。魏無羨回看藍忘機,想著這個為了他打破諸多禁忌、家族規矩,甚至十三年間無時無刻不在思念、後悔、祈禱著自己一切的人,他是真的很想成為一個藍忘機能引以為傲,上得了廳堂、下得了廚房的伴侶。魏無羨將頭靠在藍忘機得肩上撒嬌:「藍湛,我想成為讓你驕傲的伴侶。」藍忘機摸摸魏無羨的頭回覆:「你已經是了。」魏無羨甜甜地笑了起來,他拉著藍忘機的手朝靜室快步走,儘管他做不成年夜飯、理不了雜亂的貯藏室,但至少他還有一件身為伴侶能做的事。 

藍忘機一踏進門就被魏無羨拉到床邊推倒,他看著躍躍欲試的魏無羨,眼中除了慾望還充滿寵溺。「藍二哥哥,等會兒你可不准動啊,至少這件事我絕不會做壞。」於是藍忘機頭倚在床頭邊,看著魏無羨熟門熟路地脫下他的白袍,魏無羨跪在床尾、俯下身、伸出嫣紅的小舌輕輕地舔了藍忘機物什的頂端,並且在看到藍忘機倒抽一口氣的模樣,笑著張開口將前端含了進去,魏無羨靈活的小舌帶著唾液在柱身和頂端遊走,哪裡青筋突起、哪裡反應敏感,就盡往哪邊吸舔,藍忘機的物什被舔的通身濕淋淋,整根勃起後塞得魏無羨的小嘴滿滿的。藍忘機的呼吸聲也逐漸加重,平常都是他幫魏無羨開拓後直接插入,不知道魏無羨又是從哪學來這樣的床技,尤其是看著魏無羨的腮幫子鼓鼓地、雙頰嫣紅、上下吞吐的模樣,藍忘機難得地已經有了想射的衝動。「魏嬰,拔出來......」藍忘機艱難地說出口,輕輕推著魏無羨的頭,卻沒想到魏無羨在拔出來的前一刻又重重吸了一口,藍忘機沒來得及忍住,射得魏無羨滿頭滿臉。藍忘機緊張了起來,剛要替魏無羨擦拭,卻在看到他伸出舌頭舔了一口頰邊的精液後愣住。「藍湛,你調養得真好,連這東西嘗起來都那麼甜...... 」魏無羨話還沒說完便被藍忘機拉了過去,也不顧他剛吃過自己的東西,撬開他的貝齒就用舌頭攻城掠地,直親到魏無羨都快斷了氣才輕咬一口他的下唇放開他。隨後翻過身將人壓在身下,開始脫去對方的衣服,眼裡充滿了情慾:「魏嬰,你開始的...... 」藍忘機用手指抹起魏無羨臉上的精液,藉著潤滑一口氣將兩隻手指送入後庭,魏無羨先是小小地低吟了一聲,接著就感覺到藍忘機盡是往柔軟的那一塊搓揉、按壓,「嗯啊......藍湛、藍二哥哥......太快了...... 」太過快速的刺激令魏無羨呻吟得更大聲了,液體的分泌也因此更加快速,藍忘機加到三根手指,抽插了幾下就拔了出來,將自己的物什對準蜜穴緩慢地推送進去。全進去的那一刻,兩人都發出了一聲心滿意足的喟嘆,藍忘機不等魏無羨更加適應,便用力地抽插了起來,每一下都磨到魏無羨最柔軟的那一點,惹得魏無羨放浪地呻吟著:「哈啊.....藍湛、好舒服......嗯啊......」藍忘機進出地更賣力了,直做了小半個時辰才第二次射進魏無羨體內。 

兩人抱著汗涔涔的對方,雙眼互相凝視,遠遠地還能夠聽到綵衣鎮的居民發放煙火的聲音。「藍湛,我心悅你。」「我也是。」「我愛你。」「我也是。」「我隨便怎麼樣你。」「我也是。」魏無羨眨眨眼睛,調皮地湊近藍忘機的耳朵:「我想要天天和你在一起、天天和你上床。」藍忘機吻上魏無羨的唇,咬咬耳垂回道:「我也是。」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忘羨 魔道祖師
    全站熱搜

    洛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