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一目連迷路了。他看看左邊的柏油路,再看看右邊的草叢,思來想去還是不知道該怎麼辦。不過沒關係,他轉頭拍拍已經成長到能自己漂浮著的龍:「老方法,小公雞點到誰就是誰。」一目連的食指指向右邊,龍輕輕咬了咬一目連的上衣,想要主人改變心意。沒問題的。一目連又拍拍龍的頭,邁開步伐朝草叢走去。 

今天是新學期的開學日,荒在SSR六星的教室裡左右張望,看見嚷嚷著要跟酒吞打架的茨木、感到無聊的閻魔、又在講鬼故事的青行燈等人,在確定沒有看見想要看見的人後,無奈地嘆了口氣,隨後起身跟自己的龍走了出去。半個小時後,荒牽著被細草刮得滿身紅痕的一目連進教室。「我說讓我去帶你,你偏偏不要,果然迷路了吧。」荒碎念著,邊從抽屜拿出OK繃幫一目連處理傷口。「荒雖然嘴上罵我,但還是很溫柔地來找我了啊。」一目連露出微笑說道,荒不自然地偏過頭:「我才不溫柔,再有下次我可不管你。」「這樣啊……那我得加油學會認路才行。」一目連低垂著頭有些難過地說,荒瞥了他一眼低語:「笨蛋,才不會不管你……」「咦?荒你說什麼?「沒什麼。對了,晚上要去逛祭典嗎?」荒狀似忙碌地收拾東西,裝作不經意地問。「當然好啊,好久沒跟荒一起逛祭典了呢,我們在神社門口…」「我去你家帶你。」荒打斷一目連想自己走去神社的念頭,並暗暗決定當晚以預防迷路的理由牽好一目連的手。 

一目連一手拿著白玉團子、一手被荒緊緊握住,不得不說這個決定讓荒免去了許多次找尋一目連的危機。而他時不時瞄一目連的眼神,則被一目連認為是想吃白玉團子。「荒你真的不吃嗎?」「你自己吃吧。」「但你一直看我這邊啊我是在看你,荒心裡想著。這時候他們已經走到後山人跡較少的一帶,煙火也正巧開始綻放,荒凝視著一目連看煙火的側臉,突然附在他耳邊說道:其實我想吃。一目連看向荒,開心地點點頭並伸出拿著團子的手,卻在下一秒被荒吻上雙唇,舌頭在口腔中肆意掃蕩,一直到一目連幾乎無法呼吸,荒還在他的雙唇舔上一口:謝謝招待。一目連傻著連抗議都忘了發出,低垂著頭羞紅的臉在煙火的照耀下五彩繽紛,而兩人握住的手更加緊密了。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荒連 陰陽師
    全站熱搜

    洛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